Poetry (燦多x晟敏)

Poetry(詩歌/韻文)


“征桓吶、起床囉征桓!”


這並不是個多麼偉大的過程,只是想要將你我相處的時光好好地記在生命的詩篇裡頭。

不就只是想要在我撞上天花板後你依然溫柔地替我按揉那個痛得足以令人掉淚的紅腫哪
聽著你一邊揉著一邊唸我不要太急,然後將你擁進我的懷抱裡頭。

晟敏哥、
嗯?

就算只是輕輕一個單音節的回覆我也感覺好滿足。

深深吸氣,將早晨的冷空氣吸進肺裡,再讓吐出去的氣息打在李晟敏的頸肩。

呵呵、好了征桓別鬧了,善玗等你很久了
鬆開他,那雙美麗的眸子彎得細細長長的、一如月牙。

遵命!
快速地在他那柔軟的面頰上啄下一口,李征桓像隻偷吃魚的小貓,看著他那雙與自己略有相似的眼睛閃過調皮意味,趁著自己還來不及抓住他便無聲無息地溜出房裡,留李晟敏一個人在房裏頭哭笑不得。







“我說你啊,究竟是寵物還是情人啊”

李晟敏憋著笑意,無視李征桓向自己投射而來的求救信號,一副和自己無關的模樣吃著水果。

“哥──”就算使出平時對方最沒法子的裝可憐招數依然無法成功,李征桓扁了扁嘴,依舊要哭要哭的樣子轉過頭,“是情人吧、希澈哥……”

最後還是忍不住噗哧地笑出聲。
金希澈本來延著臉也被李征桓這副可愛又好笑的模樣給展露笑容。

“哎呀、晟敏吶究竟是去哪撿來這樣一隻可愛的寵物哪?”
“咦……咦?我不是寵物啦晟敏哥QAQ!”

看著金希澈露出難得的疼愛模樣捏著李征桓白白的臉頰,嘴角不經意地漾起溫柔的弧度。

吶、征桓啊,偶爾這樣吵鬧得過著也不錯吧?









你說,這份愛就宛如一首詩篇
只需要你我真心開懷的笑著牽起彼此的手便是最美麗的風景










吶、哥你知不知道,當你哭泣的時候是我心臟最痛的時候
比起腦袋撞到天花板還要疼幾千幾萬倍

但是你流淚的時候,我會在你身旁守護著你
什麼都不用擔心,只要在我懷裡歇息就好

即使在你夢中出現絆住你的烏雲 but
就笑吧、悲傷這種東西、就不要再忍了




“哥”

這樣的生活也只不是過是個平凡到極點的日子,但是因為是跟哥一同所以特別不一樣、特別的幸福。
哭鼻子的日子也好、笑得嘴巴疼的日子也罷,只要是跟晟敏哥你在一起,無論是再怎麼悲傷難過的日子我都能夠走下去,只要是跟哥一起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呢!












“晟敏哥、我明明就是你的戀人”
一臉憋屈的模樣抱著李晟敏的手臂撒嬌,是希澈哥眼力不好看不出我們征桓是好情人呢

“睜眼睛說瞎話”卻仍然保持著好看的笑臉,靜靜地看著李晟敏完全就是主人樣子在安撫李征桓、李征桓也做好寵物的職責讓活潑的笑容綻放在那張神似的臉。

金希澈輕輕笑著。









這樣、美麗的篇章














冬季的夕陽沉得很快,李晟敏站在陽台目送金希澈難得打扮低調卻依舊張揚身影慢慢消失在步道。




髮梢被朔風給輕輕吹起來。
漆黑的夜空僅有幾顆星子發著星光。


明明就是個平凡的場景為什麼看在我的眼底是那麼的動人?









“晟敏哥”
“嗯?征桓吶”











這樣、令人著迷的詩歌


















You‘re the only one.
























End.

2012/1/7
09:51 pm


-

又是一爛尾~~~~~~~~~~~~~~~~~~~~~~~~(還敢說!



都是李晟敏啦害我又在月考前萌上其他團其他西批QQQQQQQ(不

靠北的期末考靠北的數學英文日文經濟QQQQQQQQQQ
最近真的是在月考前發落B1A4了夭壽...

莫名其妙好萌燦多x晟敏////
慢慢在發落逼萬欸否了(又提,比起真攻我好像更喜歡真多///
期末考...........................(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