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什麼的最多了( ´ ▽ ` )ノ♥(硍

1315463128-2162864529_l_20120209235707.jpg


昨天爬舊文爬一爬就發現這張房咪嚕奈家可愛ˇˇ
剛叫完粉絲不要丟飲料餅乾下一秒就開心撿走嘖嘖♪(´▽`)←大家都知道好嗎

等等!
這張照片奈家眼熟!!!!!!!!!!!!!!!!


等等!!!!!!!!

不是跟我桌面神照很像嗎!!!!!!!!!!!!!!!!
14d444e02a5958_20120209233733.jpg
(眼睛壞掉)



楊萌昊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欸*** \(*〞▽〝*)/ ***





最近身陷八七跟咪昊大坑欸嘖嘖
雖然一直都在八七可是好久沒有咪昊了嘖嘖
哪時候才會輪到李昌宣哪他都哭了(才迷有




好想寫八七喔(挖鼻
BUT又放不下動昊(你煩不


乾脆來個單親爸爸聯誼大賽好了!!(欸
然後龍俊亨過來幫學長帶孩子XDDDDDDDDDD(喂你





BUT不是相愛嗎後續還沒寫完(沉默




JUST明天正式上課第一節就經濟要不要人命哪ˊˇˋ(←絕望




親脖子照放不出來耶ˊ_ˋ
那只好放季多多的SOLO照囉>∇< 愛是一場華麗的獨秀~~~ (喂你










120105燦多推特:자기전에 나 보고 싶을까봐 예전 사진! ㅎㅎ 항상 고마워요. 날씨는 추웠지만 바나 얼굴 한명 한명 보느라 추운줄 몰랐어요~! 에취~! 감기 걸리면 안되요~♡∇♡



PS我不會縮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掩面哭
當今男孩兒的手指都好漂釀T-T
有個學弟臉/個性不怎樣手指卻好美差點在心中給他一百分(盲目 ←何關?